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委老干部局扎实推进活动中心基础设施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芮城县委老干部局对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装修改造,满足全县老干部对文化娱乐日益增长的需求,对活动中心的外观及内部设施进行大提升,受到老干部的高度称赞。

活动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紧紧围绕花钱少、办大事的目的依次进行改造。首先对活动中心的办公室、多功能会议室、厕所进行改造,以满足老干部的需求,下一步将对活动中心五楼多功能活动室及老年大学教室进行改造。目前改造项目已投资10余万元。

多功能会议室建成后,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书记杨双牛称赞说,多功能会议室的建成,满足了县直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的培训工作,既有投影设备、功放设备,对离退休干部进行影像教育,特别是年龄大听力不好的老干部党员确实起到方便作用,县委老干部局给我们办了一件大实事。(李会乐)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