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奶奶,我爱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5)班 胡晋豪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的奶奶今年70多岁了,她勤劳朴实,说起话来总是和颜悦色。奶奶对我关怀备至,生活中关心我,学习中鼓励我。她是我的至亲,更是我的挚爱。

图片来源于网络

每天早上,我一起床,奶奶就把早已做好的饭菜端过来,然后,开始打扫卫生,收拾东西。吃着奶奶做的饭,我心里暖暖的。等我吃完饭,奶奶站在一旁微微地笑了。中午回到家,屋里洋溢着浓浓的香味,我食欲大开。奶奶把热腾腾的饭菜端上来,我可口地吃着,奶奶还不住地给我夹菜,生怕我吃不好。吃完饭,我要帮奶奶收拾东西,奶奶说:“不用,你歇会儿。”说着,奶奶又去忙了。

一天早上,我头疼,身上没劲儿,啥都不想干,也不想吃饭。爸爸妈妈要上班,把我送到了奶奶家。奶奶让我躺在沙发上,又是给我吃药,又是给我揉肚,我躺在沙发上睡着了。睡醒了,奶奶看见我,急忙从沙发上起来,问:“好点了吧,想吃饭了吗?”嗯,我点了点头。“来,吃吧。”奶奶把鸡蛋汤一口一口地喂我喝下去。经过奶奶的精心照顾,我康复了。第二天早上,我看见奶奶睡得那么香,真不忍心叫她起床。

我真想对奶奶说:“奶奶,您辛苦了,我爱您!”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