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夏县智能艺术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夏县智能艺术幼儿园孩子们向家长们展示精彩舞蹈

夏县智能艺术幼儿园孩子们向家长们展示精彩舞蹈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毛田田)2019年5月31日,夏县智能艺术幼儿园举办“欢乐六一节 欢聚乐一派”文艺汇演活动。

夏县智能艺术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主持人

活动在孩子们美妙的舞蹈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节目内容紧扣学校特色创建主题,形式多样,舞蹈《萌萌哒》、《小鸭子》、《我是小可爱》,现代舞《七月火把节》,三句半《夸夸我得幼儿园》等异彩纷呈的节目紧紧地吸引着场上百双家长的眼睛,歌声传递心声,掌声伴着笑声,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博得了台下师生和家长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以“欢乐六一节 欢聚乐一派”为主题,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还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展示了夏县智能艺术幼儿园艺术教育和文化教育的成果,同时也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