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骆惠宁会见台湾新党主席郁慕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2019年5月31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太原会见了台湾新党主席、新中华儿女学会荣誉理事长郁慕明一行。

骆惠宁对郁慕明及新党鲜明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反对“台独”、积极谋求国家统一表示赞赏,对郁慕明带队参加民间祭拜尧帝大典活动,推动晋台文化交流表示欢迎。他说,以根祖文化为纽带,晋台交往日益密切。近日中央决定在山西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为两地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和平台。希望积极推介山西,促进经贸合作,推动青年间交往,助力晋台合作水平的提升。

郁慕明说,山西是文化大省,经济发展极具潜力,愿促进台晋深化交流合作,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新党将继续致力推动台湾青年到大陆参观,了解中华历史文化和当今发展,提升民族复兴的认同感。(杨文)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