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稷山科协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科教

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2019年5月30日,稷山科协党组书记杨红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董艳平,带领相关人员走访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县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家紧跟新时代、彰显新作为,全力投身科技创新实践,更好融入和服务“四基地一名城”建设,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再建新功。

走访慰问中,党组书记杨红伟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结合稷山产业布局,紧盯亟待解决的问题,找准切入点,在做优做强板枣产业上下功夫,在加大社区科普服务上下功夫,在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上下功夫,加快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推出科技创新成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努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

座谈中,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董艳平详细介绍科协一年来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信及床单等慰问品,再次表示了县科协对科技工作者的衷心祝福和由衷的感谢。希望科技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科协工作,全身心投入“四基地一名城”建设生动实践中,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