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潘志孝一行深入运城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调研夏粮收购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潘志孝一行深入粮库实地察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5月30日,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关黎斌,市发改委副调研员李冬一行来到运城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实地察看夏粮收购筹备和仓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粮库夏粮收购筹备有关情况汇报。

潘志孝一行深入粮库实地察看

会上,运城市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主任张宏建介绍了粮库2019年夏收准备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粮库夏收工作采取措施、工作开展进度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现场

听取汇报后,潘志孝对粮库认真落实国家粮食收购政策、迅速制定工作方案、积极应对今年夏粮收购新形势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夏粮收购的重要性,切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协调配合,确保运城市粮食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农民增收;要严格执行中央储备粮入库标准,认真做好粮食复检工作,严把粮食质量关;要加强管理,做实做细夏粮收购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收购任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