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县政府办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31日,稷山县政府办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从2月22日起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以来,该办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具体要求,科学谋划部署,稳步扎实推进,重点从六方面开展,突出问题导向,抓住问题关键,带头以上率下,坚持从严从实,做好统筹兼顾。通过制定工作方案、全面动员部署、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讨论、对标一流述职评议、开展主题演讲、召开组织生活会等,坚持以一流标准创造一流业绩,着力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问题。会上,内务科杨志祥、秘书科王浩巍、督查室裴旭峰、机要室赵亮伟四名同志先后作经验交流发言。

这次大讨论,使全办机关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把解决观念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到了问题切得准、措施定得实,整改抓得严,党员干部观念为之一变、精神为之一振、工作为之一新。

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办将进一步巩固拓展大讨论的各项成果,在思想观念上再解放,在改革创新上再深入,在争创一流上再发力,在总结提升上再加强,对标前行,真抓实干,推动政府办各项重点工作持续向全市先进行列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崇俊)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