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举办第三十二个世界无烟日“烟草和肺部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向市民宣传控烟知识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5月31日是第三十二个世界无烟日,为大力宣传烟草危害,传播烟控知识,营造公共场所无烟环境,扎实推进“五城同创”工作。当天,运城市在南风广场举办以“烟草和肺部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参加活动。

运城市第三十二个世界无烟日“烟草和肺部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运城市疾控中心、市健康教育所、盐湖区卫生健康和体育局、盐湖区疾控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采取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海报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深入宣传吸烟的危害,介绍戒烟的方法,解答戒烟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呼吁广大群众参与戒烟、远离二手烟,倡导无烟健康生活方式,创造无烟生活环境。

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普及了控烟知识,让广大群众了解到吸烟的危害和戒烟的好处,以及二手烟对家人的危害,提高了群众控烟、戒烟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