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二期应用培训会议(运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二期应用培训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张梦鸽为加快推进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二期上线运行,2019年5月30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二期应用培训会议,山西省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卫雷一行四人进行现场讲解辅导,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开发区分管投资、审批工作的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会议。

崔建军传达讲话精神

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陈会民主持。会上,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崔建军传达了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姚少锋在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二期应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发改委投资处副处长卫雷介绍了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二期的应用背景;东软集团政府事业部工程师张栋对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进行了功能讲解及操作演示。

卫雷介绍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二期应用背景

卫雷表示,凡是与投资项目审批管理有关的数据,横向部门间一定要打通,实现信息数据的共享,这个平台不只是发改系统的平台,更是为政府服务、为企业服务的。并承诺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技术上全力支持电子政务系统,在政策方面会及时做好相关疑问解答工作。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掌握二期平台的应用;持续加大对平台的使用管理力度,多琢磨、多操作、多使用,发现问题及时请教,真正做到项目在线审批运用活灵活现;市、县(市、区)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通力合作加大对投资项目的监管责任,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和信用约束机制实现项目监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