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闻喜县召开庆祝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科教

听取科技工作者代表汇报

县委副书记荆富功作重要讲话

副县长宋登科主持座谈会

2019年5月29日下午,闻喜县召开“礼赞共和国 追梦新时代 ”庆祝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科技工作者代表欢聚一堂,畅谈感想体会,深入交流讨论,坦诚建言献策,共同庆祝这个属于科技工作者自己的节日。

县科协主席杨兴云宣读实施方案

科技工作者代表发言

会上,县科协主席杨兴云宣读了《2019年闻喜县“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实施方案》,各位代表围绕“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主题,结合各自行业特点和自身工作实际,就当前科技工作面临的困难及如何加强科技人才培养、建立科技创新激励机制、加强科普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注册加入科技志愿服务队伍。

县委副书记荆富功表示,科技工作者对闻喜县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准确把握新时代科技工作要求,自觉担负起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推进科技创新、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时代重任,创新思维、开放合作,为服务全县中心工作做出贡献。同时,县科协组织要聚焦“四服务”职能,充分整合闻喜县人才资源,积极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作用,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努力为全县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创造营造良好环境。

看望慰问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

座谈会由副县长宋登科主持,县人大副主任朱健,政协副主席薛跃奇参加座谈。

随后,县科协一行人走访慰问了一批一线优秀科技工作者,感谢他们对全县科技、科普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希望他们在今后能够努力工作、认真研究,继续大胆创新,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