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运城市科协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孙艳主席一行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冯树英

孙艳主席一行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李祥林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毛田田)在第三个“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了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2019年5月29日,运城市科协主席孙艳,副主席李伶旗,盐湖区科协主席王红宝率队走访慰问市、区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听取科技工作者的心声和诉求,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孙艳主席一行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张山虎

孙艳主席一行先后慰问了冯树英等20余名优秀科技工作者,对他们在科技攻关、成果转化、技术进步、科学普及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以真诚的祝福和美丽的鲜花来鼓励一线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在各自工作领域上发挥最大潜能,勇当科技创新排头兵。走访慰问过程中,孙艳主席一行还为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成立进行授牌。

孙艳主席一行为运城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协授牌

孙艳主席表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思想,紧紧扭住“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两大主题,立足本职岗位,潜心钻研,勇于创新,积极推动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让科技知识最大限度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全市科协系统也将充分发挥职能,竭诚提高服务水平,为科技工作者建功立业新时代创造良好条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