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垣曲县科协召开科技工作者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科教

会议现场

2019年5月30日,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垣曲县科协召集各乡镇科协主席,县级农技协负责人,教科、农业、社区等县直单位科技工作者代表以及县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召开了座谈会,畅谈发展成就,共话美好未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卫鹏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县科协主席秦旭同志通报了2018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以及今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的科技工作者结合各自领域,对科技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打算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做了很好的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卫鹏同志讲话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卫鹏同志代表县委向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全县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提出了科协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今后工作的要求和任务。他强调,一要围绕中心大局,着力在服务垣曲改革发展上有更大的作为。要求科技工作者争当自主创新的先行者,争当成果转化的实践者,争当科学决策的建言者。二要围绕科技普及,着力在服务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上有更大的作为,要求科协创新科普方法,突出科普重点,完善科普机制。三要围绕人才为本,着力在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上有更大的作为,要加强创新人才培养,关心科技人才成长,营造人才创新环境。

秦旭同志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就今后一段时期的具体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加强县级协会的管理,各县级协会要不断完善内部制度、提高服务社会能力,组织开展科普讲座、科普培训、参观学习等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二是各乡镇科协要充分发挥作用。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做好农业“五小”竞赛申报、百万农民延续培训、组建科技志愿者分队等各项工作。三是希望县直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互通有无、资源共享,形成“大科普”的社会格局。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