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芮城县科协举办大樱桃交流学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科教

新品种布鲁克斯

2019年5月21日,芮城县科协会同南卫乡政府就大樱桃产业发展,组织南卫新村部分村组干部前往古魏镇太安村进行交流学习。

绿安樱桃合作社张武斌在太安村承包土地100余亩种植大樱桃,以新品种布鲁克斯为主,目前正是上市时节,它以果型大,口感脆,耐贮存,含糖量达到17%至20%等优点受到市场的欢迎。

张武斌详细讲解管理技术

张武斌向大家讲解他多年实践中摸索出的大樱桃管理真经

张武斌详细讲解了他多年来学习实践中摸索出来的品种选择、树型修剪、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管理技术。南卫新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张希超也介绍了南卫大樱桃产业的发展现状。双方都不藏私,抱着互相学习的态度进行了诚恳热烈的交流,并就下一步必须建设高标准温室大棚,以早日上市、抢占市场而提高效益达成了共识。

双方就大樱桃管理技术进行交流

在交流中,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新时代的农民要致富,再也不能面朝黄土背朝天,辛苦一年只够温饱,我们科协必须想方设法发挥职能作用,突出科技服务和科学普及,引导广大群众解放思想,转变思路,多出去看看,多学习交流,做新型职业农民,在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道路上紧跟时代发展,不拉步子,不掉队伍,早日致富。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