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平陆税务:三个“面对面”,活了“一盘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近期,为了进一步推进减税降费落地生根,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互动“你我他”,创新开展三个“面对面”服务活动,着力宣传和辅导减税降费红利政策,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一是我讲你听,税务干部面对面送红利。充分发挥减税降费“党员先锋突击队”、“青年先锋突击队”和“巾帼先锋突击队”的中坚力量,积极组织队员深入各乡镇、各企业和个体户,逐户张贴《减税降费明白卡》,面对面向纳税人开展政策宣传,心贴心讲解税收政策,详细解答纳税疑惑,多维度帮助纳税人熟悉掌握和依法享受红利政策,不断推进减税降费实打实、硬碰硬落地。

二是他讲你算,财务人员面对面讲受益。多次组织各企业财务人员召开专题培训会议,向其发出了《减税降费我明白,受益讲给法人听》的倡议,号召各企业财务人员学透弄懂政策,面对面向本企业的法人讲政策,一起与法人算受益,促进“法人知税、算出红利”。

三是我算你看,班子成员面对面算减税。围绕减税降费,各班子成员率先行动、各显身手,积极深入企业开展减税降费涉税服务,认真调查摸底,精准掌握需求,一对一拿出指导建议和服务举措,重点与企业法人进行税费减免测算,面对面算账给法人看,真正让法人看到了自己企业所享受的政策红利;同时,对企业应享暂时未享的税费减免作了解释说明和答复,赢得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落实政策红利的良好赞誉。(王会亮)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