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万荣县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科教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2019年5月29日,万荣县委副书记樊波平在县委办、人才办、县科协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2018年以来,万荣县为了提升科技工作者的社会地位,增强内生创新动力,下发了《万荣县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表彰方案》,明确了13名首届优秀科技工作者参照享受县上拔尖人才待遇。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县科协按照拔尖人才的慰问标准,为每个优秀科技工作者购买了价值将近1000元的慰问品和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樊波平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了金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县农业农村局、县人民医院、县气象局、县水利局、朗致集团万荣药业有限公司、县中医院等,走访慰问了机关和企事业等领域的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每到一处,樊波平副书记都与科技工作者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座谈,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建议,并对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樊波平对各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重视科技创新和科技人才工作表示赞赏,鼓励他们积极引进高端人才开拓市场,为万荣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利用自身专业特长,弘扬科学精神,勤于钻研,勇于创新,继续积极投身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来,继续发挥聪明才智,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加强与科技工作者的密切联系,关心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推进科技创新,组织开展创新争先行动,促进科技繁荣发展和科学普及推广,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科技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