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一封《欢心·烦心·暖心》感谢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8日,栲栳镇田村客户王某一大早来到永济农商银行栲栳支行,递给支行行长一封信。

几天前,客户王某焦急来到栲栳支行 ,其母亲需要开办一张银行卡,然而因行动不便不能前来。大堂经理了解清楚情况,随即进行汇报,营业经理在最短时间内组织员工提供了上门服务,帮助王某母亲开通账户,解决了他的难题。对于该行来说,这仅仅是工作中很平常的一件小事,客户却记在了心上。他说:“正是这微不足道的贴心举动,解决了他的烦心,让他特别暖心”。

这才有了开头那一幕,王某手写《欢心·烦心·暖心》的感谢信亲手交给支行行长,他说这样的好员工一定要表扬。(李欢)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