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市人大代表莅临永济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9日,永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薛兵带领部分人大代表,莅临永济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活动中,代表一行听取了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峰通过资料展评对“五大文化”精神内涵的详细介绍,以及各项经营管理情况的全面汇报。永济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以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以抓实抓好“五大文化”、办好“十件实事”为目标,开发推广“三贷六通”信贷产品,积极开展“整村授信”、外拓服销,加快科技建设步代,不断提升整体经营能力,连续两年发放“三农”与小微企业贷款,达到了增速、增量“两个不低于 ”要求,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了力量。

人大代表们对该行取得的发展成果及特色企业文化表示肯定及认可,对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将为该行做好下一步工作,持续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蓄集能量、注满信心。

当天,永济农商银行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全程陪同调研。(邵洁)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