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永济农商银行举行消防培训暨消防逃生演练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7日,永济农商银行举行消防培训暨消防逃生演练培训会,增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强化夏收、端午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培训会上,该行安全保卫部负责人结合今年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为大家讲解防火基本知识、逃生知识及注意事项,并对灭火器种类、性能及优缺点进行简单介绍。他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消防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八字方针,提出要强化组织,严格落实安保责任;强化教育,增强全员防范意识;强化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强化检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四个强化”要求。随后,组织开展了一场火灾疏散应急预案演练。演练中,全员忙而不乱,紧张有序撤离火灾现场,圆满完成既定的灭火疏散逃生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先培训后实践的消防培训演练,全员进一步掌握了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措施及疏散逃生的基本方法,提高了突发事件应急能力和自救能力,为维护客户权益、助推业务发展、打造平安农商银行奠定坚实基础。(左涛)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