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夏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9日,夏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义,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和理主持。

会上,县纪委派驻第四纪检组组长王青林首先传达了《中共运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孙世芳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精神,任永义在会上就单位大讨论开展工作进行了总结。

王青林希望与会人员要从孙世芳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教训,提高政治站位,牢增强四个意识;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职尽责;要从严要求自己,做到廉洁自律。

会议强调,“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文化和旅游局高度重视,把组织开展好大讨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以坚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谋划、精心部署,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层层推进、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文化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做好交流总结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坚持求真务实,持续巩固提升;三是树立一流标准,提升工作质量,切实把大讨论形成的各项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以新姿态、新担当、新作为开创文化旅游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产业发展股股长杜燕妮,文化馆馆长卫慧霞,图书馆馆长张巧转,文物股股长黄永久,驻北吴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孙亚飞等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