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举办全国爱粮节粮宣传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举办全国爱粮节粮宣传日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近日,运城市发改委举办了以“民以食为天、食以粮为源”为主题的全国爱粮节粮宣传日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

爱惜粮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社稷就是土神和谷神的总称,反映了古人对粮食的敬畏。宣传活动现场,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军虎、党组成员李冬带领工作人员通过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粮食安全形势、粮食供给状况,健康消费、合理膳食等科普知识,让市民们从多方面了解粮食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开展爱粮节粮宣传教育,提升了广大群众节粮减损、健康消费的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了厉行节粮的浓厚氛围。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厉行节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明白了节约是一种美德,节约是一种品质,节约是一种责任,使爱粮节粮、健康消费这一理念深入人心。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