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临猗县税务局三措并举狠抓减税降费落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为全面推进减税降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国家税务总局临猗县税务局召采取“413”工作法,确保减税降费工作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一是完善4个优惠底册,保证“家底清”。为了澄清底册,掌握基本情况,该局分小组开展4项优惠政策的摸底,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底册统计表、城镇土地使用税税源底册统计表、房产税税源底册统计表、小微企业底册统计表。认真统计,做到时查时清,保证“家底清”。

二是建立1套成效统计账本,保证“成效明”。为了更直观地了解减税降费的成果,该局建立一套《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税成效表》和《地方税费减免成效表》两项统计表,做到口径一致,统计准确,保证“成效明”。

三是做好风险数据排查,保证“跟踪紧”。做好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关于城建税、印花税、土地使用税、房产税、耕地占用税、资源税、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费附加应享受减半而未享受减半,及城镇土地使用税未按税额标准的75%调整的基础上再享受减半而未享受2类风险点,做好及时把控。随时更新,保证“跟踪紧”。(张俊峰 樊安强)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