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运城农商银行“社区金融”第1站 走进紫薇香河湾小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进普惠金融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为社区居民提供“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银行业务”的便捷服务,近日,运城农商银行解放北路支行联合紫薇香河湾小区共同举办以“普金融知识,建和谐社区”为主题的社区金融宣传活动,把金融知识和各项金融产品送至千家万户,送到百姓手中。

在运城农商银行“快乐宝贝”的激情热舞和紫薇香河湾物业经理戴兴邦的开场致词中,运城农商银行社区金融宣讲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由解放北路支行大堂经理景晓琳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重点,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维护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知识,让大家可以有效辨别正规金融服务渠道,免受违法违规金融活动侵害。随后,解放北路支行营业经理常琪围绕存款、理财等产品对农商行各项业务进行简要说明,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对高收益投资项目保持清醒头脑,树立科学理财、安全投资的正确理念。

小微中心客户经理张林捷围绕“诚信贷”“易信贷”等小微信贷产品,对贷款的准入条件、授信额度、利率期限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讲规定、谈政策、说危害、举实例等方式,向大家普及征信方面的相关知识。

解放北路支行行长宁莉围绕手机银行、微信银行、晋享生活、晋享易付等业务产品,对农商行电子银行业务进行细致讲解,通过现场演示、现场互动、讲述案例等方式,加深了群众对金融知识的理解。

活动现场,广大群众表现出对金融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浓厚兴趣,授课人员通过最接地气、简单易懂、风趣幽默的精彩讲解,让大家听得带劲,学得开心,时不时进行现场提问、现场互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活动期间,紫薇香河湾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精彩的戏曲表演《中华戏曲代代传》,与大家进行了积极互动,让群众在快乐中参与,在参与中领会金融知识。

最后,运城农商银行通过“激情大抽奖”的游戏,为现场群众送上了精美的礼品和祝福。活动现场,共抽出两份终极大奖,奖品分别为小洗衣机一台和24升的拉杆箱一个,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火朝天。

创新寻发展,行动在路上。作为运城地区营业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运城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下沉服务重心、提升服务质效,力争将优质服务送到百姓身边。下一步,运城农商银行将以讲座、走访、设立社区“金融服务站”等不同形式,持续开展社区金融服务宣传活动,真正“走出去、沉下去”,为普及社区居民金融知识,创造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李冰洁)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