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人社局召开2019年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全面落实人社部《关于做好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信息平台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人社厅《关于通报我省就业扶贫工作情况的函》文件精神,根据市局就业扶贫工作会议要求,结合闻喜县实际,闻喜人社局召开2019年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

会上,县公共就业和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康笃臣传达市局《关于全市农村贫困劳动力信息平台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随后,人社局就业促进股股长郭丽对闻喜县关于贫困劳动力摸底调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人社局副局长解永林传达了市局副局长赵振明《在全市就业扶贫工作会上的讲话》《就业工作需要强调的几点问题》,就闻喜县就业扶贫工作提出几点要求。

闻喜人社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时按点完成就业扶贫工作任务,并定期将闻喜县贫困劳动力摸底调查进展情况上报市局。(宁爱娜)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