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葡萄园中巷违章临建全部拆除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工作人员在拆除市区葡萄园中巷的违章临建 祁克宁摄

2019年5月24日上午,在运城市区葡萄园中巷,市城市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北片区五个中队集中力量,拆除巷道内长期占道违章临建。

中心城区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已经开展了两个多月,市容市貌也发生了明显的改观。近日,按照城市管理“严查严控违法建设,进一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要求,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综合执法大队北片区对前期整治过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回头看”。对“回头看”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执法队北片区要求立即整改,杜绝类似问题反复出现。

葡萄园中巷占道违章临建属于上次整治过程中的遗留问题。为此,市综合执法大队北片区决定采取集中行动,拆除葡萄园中巷的占道违章临建,还路于民。

当天上午,记者在拆迁现场看到,所有违章临建都被标上了“拆”的字样,执法队员提前在路口放置告示牌,提醒过往车辆绕行。在拆迁现场,执法人员设置警示安全隔离区域,确保拆迁工作安全进行。而负责拆迁的工人,分工有序地拆除违章临建。

据市综合执法大队北片区负责人介绍,随着城市综合整治行动的深入,更多的市民理解了城市管理部门开展的整治工作,而且能主动配合城市管理行动。在此次葡萄园中巷违章临建的拆迁过程中,辖区负责人多次与被拆迁相关人员交流,逐一做好思想宣传和解释工作。针对他们的意见诉求,耐心讲解拆违治乱对于优化城市环境的意义,并取得其广泛支持。截至24日下午,他们已完成拆迁任务,真正做到了还路于民,净化了市容环境。(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