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人民银行运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高宇杰一行来永济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加快现金服务示范点创建步伐,真正打通现金服务最后一公里通道,有效满足老百姓现金服务需求,2019年5月21日,人民银行运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高宇杰、货币金银科科长王雷一行莅临永济农商银行栲栳支行现金示范乡镇创建单位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栲栳支行营业网点、任村现金示范点,现场查看点钞机具、保险柜、相关登记薄、假币收缴、小面额、残损人民币、反宣币兑换绿色通道情况,听取示范点负责人对本辖区现金服务示范“六个统一”执行情况的介绍,对永济农商银行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肯定。

结合创建工作,高宇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建立统一、规范的现金服务标准和业务流程;二是积极探索多种方式,畅通不宜流通人民币回笼渠道,提高人民币整洁度和满意度;三是力争把现金服务示范区打造成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乡镇标准化示范工程,努力让老百姓用上放心钱、干净钱,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李波)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