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2019年5月27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第一时间组织学习《条例》。

会议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新时代伟大工程的基础性、根本性、经常性任务。加强对《条例》贯彻落实,履行好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的职责,是当前支部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要重点对照《条例》关于党员教育管理内容规定,梳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提高支部党建质量。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遵守党内各项规章制度,自觉加强教育学习,真学真用,提高水平。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