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临猗科协全面铺开科技活动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科教

5月20日,临猗县上里养蜂科普教育基地开展的蜂农科技知识培训,拉开了2019年科技活动周的序幕。

5月22日本届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府前广场举行,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强国、科普惠民”,从5月19日起为期一周。本次活动由县教科局、县委宣传部、县科协牵头,县发改局、县融媒体中心、县农业农村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卫生健康体育局、县气象局、县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多个部门联合举办,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科普版面,发放科普读物、宣传手册、科普挂图、发放环保袋、展出改革法规等方面宣传科普知识。

科技周期间,县科协还将陆续开展送科普图书进校园、深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对科技工作者开展心脑血管病知识宣传等一系列科普活动。

本次活动周的开展对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科技能力的培养起到一定积极促进作用,为临猗县“走进新时代、融入大运城、建设新临猗”营造良好的科技氛围。(钱丽 徐敏)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