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水利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4日下午,新绛县水利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大会,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卫国庭作了重要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科员周杰主持并召开,木赞扬水工程管理站站长、党支部书记马泽卫、河长办主任王瑞霞、供水股副股长赵小明先后作交流发言。

卫国庭表示,省委部署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以来,水利局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把大讨论作为思想觉醒、革故鼎新的深度革命,作为全系统破解难题、加快发展的重大机遇,作为找准问题、奋勇争先的有力抓手,对促进水利事业改革创新,激发水利系统奋发有为产生了重大的推动作用。召开全系统交流总结

会议,就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对贯彻落实省市县委交流总结大会提出的要求进行部署,推动新绛县水利局大讨论学习、思想和工作的革命不断深入。

卫国庭要求,局党组按照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把大讨论作为开年开局头等大事,多次专题研究指导,全局各项工作、人员状态方面成效明显,但要清醒认识到,大讨论没有结束时,只有进行时,也是水利工作的开始。下一步,结合实际工作做好以下几方面,压实责任,明确导向,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稳步推进;求实求新,全面提升,水利工作整体面貌取得积极变化;持续发力,巩固成果,建立“改革创新、奋发有为”长效机制,为践行“三五思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马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