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科协副主席郝建新到新绛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科协副主席郝建新在新绛县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5月24日,山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郝建新,省科协学会部部长王爱英一行到新绛县调研基层科协工作和学会服务站建设工作。运城市科协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闫昌发,新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委办主任仪天亮,新绛县副县长杨瑞林等陪同。

山西省科协副主席郝建新在新绛县调研

郝建新一行先后深入山西瑞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精品蔬菜科技示范园区蔬菜育苗大棚、展示示范大棚以及小麦新品种、新技术试验基地,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运营和科技创新情况,对该公司“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的经营理念给予高度评价。

山西省科协副主席郝建新在新绛县调研

在瑞恒农业学会服务站办公室,新绛县科协主席蔡平汇报了全县百万农民培训、乡镇科协3+1工作、依托“有机农业优质高效栽培技术”创建院士专家工作站、以学会服务站工作创建“山西省科协创新驱动助力工程示范县”、九月份承办省科协年会运城分会场事宜等工作情况;瑞恒农业学会服务站负责人晁贞良汇报了学会服务站运行情况、主要工作内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座谈交流

郝建新对新绛县科协和瑞恒农业学会服务站所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新绛县科协在运城市科协的指导下,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成绩。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科协系统改革,加大创新力度,充分调动基层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大力开展科普工作,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乡村振兴;要充分发挥科协优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根据政府、企业、社会需求,积极对接引进各类专家学者,服务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会服务站建设,制定明确目标,切实发挥学会服务站的创新引领作用,积极开展各类学术技术交流活动和人才培养工作,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打造高水平学会服务站。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