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大会

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讲话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5月24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大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城市委督导组张伟峰到会全程指导。市发改委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领导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潘志孝传达了刘志宏在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结合发改委实际,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这一主题,分别从聚焦“六个方面”强化思想塑造;推进“七个攻坚”彰显担当作为;强化“成效巩固”深化改革发展三个方面,对发改委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为15名“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综合科与地方粮食战略储备库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的收获、体会、不足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发改委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强化举措、统筹推进,全力推动全委上下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圆满完成了“大讨论”各项规定动作,有效强化了发改工作创新突破。

潘志孝在讲话中表示,市发改委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四个重点环节、12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逐一对照落实,扎实推进,确保了实效;以“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为统领,对标“统筹发展一盘棋,拧成发展一股劲,谋划发展一张图,推动发展一体化,形成发展一条龙”发展要求,进一步明确了规划落实、产业培育、项目建设、深化改革、重大工程、作风转变、党建推进等“七个攻坚行动”,深入开展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专题大调研,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迈上了新的台阶,形成了新的成果;落实“对标一流”,聚焦“六个破除”,要在持续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在持续强化担当作为上下功夫,要在不断提升发展改革工作上下功夫。

潘志孝强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一场深刻革命,为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注入了强大活力,全委党员干部群众要持续深化拓展大讨论各项成果,创新思维、开拓进取,负重前行、迎难而上,进一步为推进“大运城”建设体现发改担当,展现发改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