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工作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近期关于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工作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全民技能提升培训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完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全年工作目标任务。2019年5月23日,在永济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各镇、街道分管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副镇长、副主任、劳动保障所负责人,人社系统相关股室、中心、队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府办副主任翟培文主持。

会上,永济市人社局班子成员按照各自分工对凤还巢、就业促进和扶贫、规范就业统计实名制、劳动力转移、技能培训、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等需要各镇、街道完成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并下发文件通知。

最后,人社局局长李彬传达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安斌的重要批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责任;二是要本着为民便民,构建工作网络;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四是要强化督导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