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新闻 社会 聚焦各县 招商 直播民生 吃喝玩乐 法院 法制 运城随手拍 妇联 运城科教 临猗 万荣 新绛 平陆 汽车 首页 法院 妇联 科教 政协 专稿 芮城
本地要闻 政协 本网专稿 金融 水墨拍拍 金三角 体育 果业 国土资源 健康 重点项目 永济 绛县 芮城 河东羞嗅秀 时政 社会 各县 果业 临猗 直播 公安

平陆科协开展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科教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5月23日,平陆县科学技术协会在北城社区开展2019年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暨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活动中,平陆科协党员干部紧紧围绕 “科技强国.科普惠民”这一主题,深入到社区向广大居民和过往群众印发2019年科技活动周科普二维码宣传彩页,大力推广“科普中国APP”“科普网络书屋APP”以及平陆科协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手把手教群众用手机扫描、下载、注册,真正做到了以传统科普宣传和现代网络平台相结合的方式普及科学知识。同时,还向广大群众发放了《科学生活小常识》《家庭地震应急点点通》《崇尚科学 破除迷信》等科普宣传册,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科学常识和地震应急等日常科学知识,切实让科普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家庭,引导人民群众掌握科学常识,养成科学文明的生活习惯。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累计向社区群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600余份,下载APP和关注微信公众号达400余人次,实现了科普为民服务零距离。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素养有效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明显增强,科普服务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作用充分发挥,全县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的氛围进一步浓厚。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