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人力资源局:关心关爱话乡情 巧解难题见真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15日清晨,新绛县人力资源局副局长王志平率团来到东莞市横沥镇,会见了在此经商务工的左清义、梁爱红夫妇,并参观了他们所经营的五金类磨具厂。不仅向他们宣传了凤凰巢计划的相关政策还开展了一系列关心关爱活动,旨在将这项好政策,做细、做深、做实,以起到温暖人心,春风化雨的作用。

左清义起先在万安镇中心校任教员,微薄的薪资和灵活的头脑,使他看到金刚石加工行业前景广阔,夫妻二人便下海经商,现在左清义所经营的“振华抛光材料”行销南粤四方,年产值达500万元。

下午三时许,王志平先后参观了磨具加工厂车间,抛光材料生产线。他指出,金刚石加工行业已经发展成熟,规模完善,惟有严把质量关,人有我优,才能促进企业长远发展。左青义讲到:“随着现代物流业的兴起,自己的营销模式确实得到了便利,但也忽略了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原先有600个固定客户,现在只剩下200个了……”对于这样的忧虑,王志平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他表示,倾力实施“凤还巢”计划,就是要营造新降级在外企业家们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遇风险的新局面。在深、在莞服务站会定期召开会议,大家有问题摆出来,总有新渠道、新办法解决问题,走出困境。随后,王志平还就在深圳建立法律维权服务中心,成立再深党支部事宜与其交换了意见。

在开展此次关心关爱活动中,还向左清义等人宣传了《2019年新绛县“凤还巢”计划行动方案》,派发了关心关爱服务卡和《在外人员关心关爱服务手册》并向他们解释了这些资料的使用方法和工作重点,确保此次活动内容上有效果,行动上有意义。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