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粮食大清查督导组赴新绛县粮库对粮食库存普查工作进行督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实习记者 杨春)2019年5月22日,运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薛高峰带领市发改委粮食库存清查督导组第二组成员赴新绛县粮食直属库,对政策性粮食库存普查工作进行现场督导,看望一线库存检查组成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库点和检查组工作汇报。

调研组一行深入粮库实地勘查粮食库存及粮食质量等情况

会上,新绛县发改局局长闫栓宝介绍了新绛县粮库的基本情况,并就对粮库大清查自查工作采取措施、工作开展进度、自查发现问题以及下一步如何整改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薛高峰对新绛县粮食大清查自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绛县粮食大清查自查组认识高、摆位正、工作实、工作成效明显。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强调全体督导组、自查组成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必须严格检查程序,必须加强问题导向,必须注重政改提高,必须严肃工作纪律,必须严格保密规定,必须树立合作理念。他要求,被检查单位和检查组成员,相互配合,守土尽责,打好库存检查工作的攻坚战,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粮食库存清查,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后,督导组一行在新绛县发改局局长闫栓宝的陪同下深入新绛县粮库,实地勘查粮食库存及粮食质量等情况。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