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召开5月份经济运行领导小组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5月份经济运行领导小组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琳洁)2019年5月23日,运城市召开5月份经济运行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分析了1-4月经济运行情况,研判5月份预计情况,特别是针对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两项主要指标增速下滑进行分析研究,以推动进一步找准问题,突出重点,强化举措,抓好落实,确保今年上半年圆满实现“双过百”。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1-4月经济运行情况并预报了1-5月情况;市发改委对全市1-4月转型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进行通报;盐湖区、永济市、河津市、临猗县、万荣县、绛县分别剖析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芮城县、运城经济开发区分别剖析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情况。

1月—4月,全市经济总体继续运行在合理增长区间,经济增长的韧性良好,经济运行的质量效益不断改善。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实现投资增速稳定增长目标,要解决形成的投资实物工作量不多的紧要问题,解决在库项目存量不足的突出问题,解决抓好投资的思路方法不新的根本问题,解决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不佳的核心问题,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抓好思想革命,强化创新引领,细化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