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疾控中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5月23日,运城市疾控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副主任陆立星、冯学荣出席会议。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市疾控中心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中的收获、体会、不足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总结交流。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开展以来,市疾控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抓好关键环节,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坚持问题导向,知行合一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广大群众经历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牵引全年疾控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取得了丰硕的思想成果、实践成果和初步制度成果。

运城市疾控中心主任石喜民讲话

石喜民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市疾控中心“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坚持科学谋划,扎实推进,把加强组织领导贯穿始终,突出主攻方向贯穿始终,深入学习实践贯穿始终,广泛宣传发动贯穿始终,使大讨论成为一场深刻革命。大讨论成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过程,为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注入新内涵新动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不担当不作为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进一步焕发出了担在关键、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大讨论为各项工作注入活力,带动全市疾控工作整体水平上升,中心上下以新理念新标准谋划工作的氛围开始形成,各科室对标一流,学习全省及本系统、本行业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有力推动了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互促共进。

石喜民强调,要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凝聚砥砺前行的强大力量。大讨论取得的成效是明显的,也是阶段性的,“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不可以毕其功于一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要在持续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落锤听音,有诺必践,继续聚焦“六个破除”,围绕落实“对标一流整改提升清单”持续用力,增强解决问题的力度、广度和深度。要在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针对查摆的问题建章立制,推进机制制度的创新,以新标杆立新规矩,注重用制度来巩固成果,特别是要把问题导向、严格要求、对标一流、清单管理、党员干部带头、充分发动群众、先进典型宣讲等好做法制度化长效化,同时,要加大对制度机制落实情况的考核力度,确保发挥作用,落到实处。全市疾控系统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负重前行、持续奋斗,“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