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双公示专栏

关于夏县恒达怡景苑等三个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稽察公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双公示专栏

我委稽察办对恒达怡景苑、天泰名都、党校家属院(福瑞家园)3个棚户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情况,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审财务、看现场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稽察。现公示如下:

一、项目批复情况

三个项目在2016年2、3月分别进行了可研批复。

(一)项目配套基础设施包括1.小区内配套基础设施工程为:给水、排水、供暖、供气、供电、路灯、环卫、绿化工程、雨水回收分流及物业管理、托儿所、医疗室。2.小区外配套基础设施工程为:给水管网、供热管网、排水管网、高压供电线路、天然气管网及区外道路。

(二)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名称

总 投 资

小 区 内

小 区 外

中央投资

恒达怡景苑

292

250.2

41.8

120

天泰名都

135

113

22

70

党校家属院

(福瑞家园)

137

73.4

63.6

40

(三)建设期限:6个月。

(四)招标方案核准:施工全部、委托、公开招投标

二、项目建设情况

恒达怡景苑、天泰名都已完工,党校家属院(福瑞家园)主体正在建筑中,预计年底完工,办理配套基础设施手续。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

三个项目单位都没有把主体工程和配套基础设施分开,把配套基础设施作为主体工程的附属工程对待。

1.没有进行施工招投标。

2.欠缺资料:质监、安监、监理等资料。施工、监理没有签订合同。

3.财务账目不清晰,收支情况都没有正确的记入附属设施子目录,看不出账目的往来情况。

4.恒达怡景苑账目不正规,有白条存在。

5.天泰名都资料没有整理存档。

6.党校家属院(福瑞家园)进度缓慢,至今主体工程还没有完成,配套基础设施还没有开工建设。

四、稽察意见

1.项目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责令整改,并自查自纠,整改完成后提交整改报告,接受核查。

2.县发改局跟踪监督整改情况,指导督促落实整改要求。

3.县发改局加强项目事中事后监管,特别是项目开工时前期手续的办理。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