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双公示专栏

关于对闻喜县康宁路等5个项目建设情况全面稽察的公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双公示专栏

我委稽察办对闻喜县2017年惠众工贸公司棚户区改造小区外基础设施康宁路南延道路工程,足球场,退耕还林还草、天然林资源保护二期、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等5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建设情况,采取听汇报、查资料、审财务、看现场方式对其项目进行全面稽察,这五个项目均按建设规模内容、招投标、建筑程序、资金到位使用都基本完成了各项指标。但各自还存在一些问题现公示如下:

一、康宁路南延道路建设工程(涑水河-南外环路)

1.土地证、施工许可证没有办理。2.签订合同不全。3.设计、监理没有按照可研批复进行招投标。4.工程监理资料不全。5.工程进度缓慢。

二、足球场建设项目

1.项目前期手续没有办理。2.签订合同资料不全。3.监理资料不全。

三、退耕还林还草和天然林保护二期工程。

没有监理资料。

四、2017年农村安全饮水工程

1.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把中央预算内资金统筹整合,没有落实专款专用。2.没有按中央资金投资下达计划的安排编制《实施方案》(设计)。3.工程监理资料不全。

五、稽察建议

1.要求项目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责令整改,并自查自纠,整改完成后提交整改报告,接受核查。

2.闻喜县发改局跟踪监督整改情况,指导督促并协调有关部门落实整改要求。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