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 实习记者 杨春)2019年5月21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特邀芮城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景建荣作个人事迹分享报告。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出席会议。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相关负责人、市粮食战略储备库班子成员及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周寅主持会议。

运城市发改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现场

景建荣先后被表彰为国家“中国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先进个人”、省“三等功”荣誉称号、“干部教育先进个人”、市“劳动模范”等,连续多次被各级授予“功臣”“标兵”等。30多年来,景建荣恪守信念、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忘我工作,始终如一地坚守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始终如一地保持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始终如一地坚持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

芮城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景建荣作个人事迹分享报告

报告会上,景建荣以《不求与华美同存 但求无愧于心》为题,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立足本职、情系发展、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生动事迹。他从“破冰之旅,真诚相待,昼夜鏖战,废寝忘食,把握机遇,扑捉信息,迷雾前行,高铁赛跑,冰雪天地,险象环生”等方面以小故事的形式讲述了他在“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全国太阳能光伏领跑技术基地”和“芮城通用机场建设”三个重大工程项目争取上锲而不舍的坚持和坚守;讲述了芮城发改一班人超前谋划,抢抓先机的芮城速度和魄力;讲述了他勇挑重担,克难攻坚,尽智竭力的担当和作为。他感人的事迹和崇高的精神,引起所有与会者强烈的共鸣。

大会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努力把景建荣同志的崇高精神渗透到思想深处,贯穿于发展改革工作的各个方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做到“个人形象一面旗、工作热情一团火、谋事干事一股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争创一流,在“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的实践中建功立业,多作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