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运城市重点项目五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5月21日,全市重点项目五月份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在市发改委四楼会议室召开。运城市重点办主任张志伟主持了会议,并就当前抓好2019年重点项目工作安排部署了九项工作。各县(市、区)、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领导组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业务骨干、市直有关单位重点项目推进组办公室主任、2019年全市各省级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市级重点项目中需要上会解决问题的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巩固好、深化好、拓展好大讨论各项成果,把大讨论的成果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相结合,以新理念新标准谋划重点项目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重点办要认真对照《运城市2019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办法》中的考核要点,提早抓好重点项目各项推进工作,确保重点项目全年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重点项目开工工作,对新开工项目要及时跟踪汇总上报建设进展和完成投资情况,对尚未开工的项目要逐个查明原因,加大问题协调解决力度,落实开工条件,促其尽快开工建设。

会议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中的廉政建设和安全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重点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是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关键环节,要常抓不懈;要做好对项目单位施工安全的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