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临猗县举行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改革创新结硕果,奋发有为谱新篇。在山西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之际,2019年5月22日,临猗县隆重举行“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北里村田园综合体观光园区、山西豪钢锻造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煤机配件生产项目等总投资6.44亿元的4个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再次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县人大副主任廉辉,副县长柳晋生,县政协副主席、临猗经济开发区主任董学锋等出席开工仪式。

今年以来,临猗县紧紧抓住全省“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的机遇,共确定重点项目52项,总投资额达189.6亿元。当天集中开工的4个项目分别是北里村田园综合体观光园区、山西豪钢锻造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煤机配件生产项目、山西季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兽药生产项目和涑水河城区段滞洪区配套工程,总投资6.44亿元,涵盖现代农业、装备制造、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将进一步加强临猗装备制造业力量,助力农文旅融合发展,突出打好“渔药之乡”名片,有效提升城市形象和群众的获得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开工仪式上,北里村田园综合体观光园区项目负责人、山西豪钢锻造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副县长柳晋生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项目是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的“加速器”。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抓项目建设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建设就是抓效益”的理念,强化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落实,凝聚强大工作合力;破解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全力推进县域经济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宣布:临猗县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鸣笛阵阵,机声隆隆,各种大型机械设备纷纷启动,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各重点项目的建设者们卯足干劲、大干快上,和全县干群一道奋力谱写“四个临猗”建设新篇章。(罗晓庆 范小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