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山西省科技厅联合省司法厅在运城开展科技成果转化立法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调研组一行在运城科技大市场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为进一步提升立法工作质量,2019年5月20日至21日,山西省科技厅联合省司法厅组织专家团队深入运城市,就《山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开展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山西省司法厅立法二处处长郭文强,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副处长李武魁,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所所长张放陶参加调研。运城市科技局副局长罗全福,计划科科长宁谦祥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在大运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山西国强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运城科技大市场、大运汽车有限公司、盐湖区工业园区、山西国强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中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寰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现状,详细了解企业的科技成果研究开发、引进和转化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技术研发、人才激励、成果转化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在山西寰烁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郭文强充分肯定了运城市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调研组将认真吸收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法规制定质量,使条例规定更符合实际,更具可操作性。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引领全面创新,以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创新活力,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推动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琳洁]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