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市转型项目建设年

稷山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助推企业转型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市转型项目建设年

12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志峰深入我县山西东方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就所包联的“3515重大工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廉广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姜存师等陪同调研。

山西东方资源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座集选煤、炼焦、冶炼、发电、发运为一体的综合型循环经济企业,该公司无机纤维新材料项目是全市实施“3515重大工程项目”中20个重大产业转型升级项目之一,总投资13.8亿元,建设年产40万吨的矿棉生产线,主要是对企业在高碳锰铁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工业废渣全部进行回收再利用。目前该项目进展顺利,已建成3台电炉、6条矿棉生产线、2条矿棉吸音板生产线,预计2020年12月份建成投产,投产后新增产值20亿元,利税2.6亿元。

王志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县委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全方位为新项目的建设搞好优质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形成低成本、高效益、低碳环保的生产经营格局,实现企业的高质量跨越发展。企业要坚持走循环发展、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的道路,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在延伸产业链条、副产品深加工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做好工程建设中的各种安全措施,确保项目早日完工,投产达效。

  • [编辑:尹智慧]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