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交警对老年人开展安全宣传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老年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老年人交通事故,2019年5月20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携带宣传资料,来到辖区农村,针对老年人群体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在稷峰镇荆平村田间地头,民警对正在田间劳作的老年人宣传出行时应注意的交通安全常识,告诫他们不乘坐农用车辆出行,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要戴好安全头盔,指出安全和健康就是最大的财富,叮嘱他们出行时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不随意调头和逆向行驶。

在稷峰镇南阳村文化活动中心,民警用通俗的语言与老人聊家常,聊交通安全,教他们如何注意路上车辆,如何安全过马路,同时,民警以案说法,与老年人进行互动交流。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宣传引导他们走好路、靠边走、慢骑车,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使老年人们明白了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增强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起到良好宣传教育效果。(李东兴)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