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档案馆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讲话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巩固党员干部学习成果,深刻领会省委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总体要求,2019年5月20日,永济市档案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档案馆馆长史雪峰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议上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精神。骆惠宁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大讨论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效,系统阐述了大讨论开展过程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对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做好全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站位高、立意深、部署实、要求严,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永济市档案事业全面拓展新局面,推进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重要观点和重要部署,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持续发力,学习先进,对标一流找差距补短板,更加自觉以新理念新标准谋划工作,巩固大讨论的成果,并把成果应用到学习和工作中来,进一步推动2019年重点工作承诺事项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把大讨论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引导好、激励好,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落实落细“大讨论查摆问题、整改举措及责任清单”和“对标一流下一步打算清单”,增强改革意识、创新意识、提标意识、担当意识,推动档案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向更高层次迈进,全面提升永济市档案工作管理服务水平。(裴晓晨)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