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人社局举办首期小微企业负责人创业培训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闻喜人社局认真按照市局“凤还巢”计划“创业县市行”活动的要求,于2019年5月21日,对入驻闻喜县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的50家商户组织了一次为期7天的小微企业负责人培训,以“创业创新宣传和创业大讲堂”活动促进全县创业就业工作。

此次培训具有四方面特点。一是精心组织,有序进行。闻喜人社局工作人员从培训开班前一个月开始,对培训宣传、学员资格审查、选定培训场地以及报名登记的每一个环节,认真对待,精心准备;二是注重服务,免费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所有学员免收任何培训费用,每天中午免费提供午餐,闻喜人社局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全程跟班服务,随时为学员解决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三是名师执教,培训内容实用性强。我们聘请了拥有多年创业培训经验的张金花和李晓惠老师执教,培训内容包括创业就业优惠政策、营销技巧、店面内部管理和创业就业观念转变等;四是加强管理,务求实效。闻喜人社局工作人员对学员的出勤情况、学习成绩及教师授课情况,密切关注,认真登记,严格管理,确保培训质量。(秦川梅 李珊)

  •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