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万荣一农民制作传统工艺品 远销七八个省 甚至卖到国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省万荣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丁玉萍因自小喜好刺绣针线活,婚后在丈夫的扶持下开了一个天赐刺绣厂,利用农闲时间组织30多名村民加工小孩虎头鞋、满月、结婚布艺用品等,远销好几个省,现在利用互联网甚至销售到国外,现在每年可以创收百余万元,不但增加了农民收入,还解决了部分农民就业问题。

范新村丁玉萍做的小嫁妆是远近闻名,自打她回到村里做小嫁妆开始,订单就没断过,都是看好她做的小嫁妆,目前她的这项手艺已被列入万荣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申报名录中,为万荣县非遗项目的申报做一点自己的小贡献。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