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万荣80岁老人 30年只卖馍加麻辣串 拥有4家连锁店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山西省万荣县80岁贾彩菊老人,她独自一人卖馍加麻辣串,一卖就是30多年,每天只卖3个多小时,有顾客从小吃到大,现在一个儿子和两个媳妇都开了连锁店。

麻辣串,顾名思义,就是用竹签串起方便食客进食的又麻又辣美味小吃,是美食最大众化的体现。随着时代的变迁,麻辣串凭借独特的魅力和鲜明的特色遍布于全国众多城市了,可以说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麻辣串的存在,甚至在一定程度上,馍夹麻辣串已成为运城味道的代表。

能被麻辣串穿起来的食品种类很多:荤菜、素菜、禽蛋、海鲜……凡是可以串起来吃的东西绝不会漏过!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大大小小的麻辣串铺子、摊位,红漆的矮方桌、小凳子和热气腾腾的一锅红汤以及那大把的竹签就构成了城市街头特别的一景。逛累了,随便走进一家麻辣串店,点串、付钱、坐下、享受独特的带有回味的串串;觉得辣了,还可来一杯绿豆汤,一口喝下,何其畅快!

[编辑:王婞洋]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