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意识形态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机关党建专栏

9月27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七楼会议室开展意识形态教育。

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就意识形态工作以《提高站位 ,坚定立场,夺取新时代意识形态斗争新胜利》为主题进行了授课。主要就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专题辅导:一、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和重要地位;二、当前社会环境对意识形态工作的不利影响;三、提高站位,坚定立场,夺取新时代意识形态斗争新胜利。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增强文化自信,打牢意识形态工作思想基础。

最后,潘主任就学习领会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理论内容又作出具体布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关于意识形态方面具体章节,并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进一步抓好深入学习,领会实质内容。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