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赛场美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中学初一(120)班 齐睿源

指导教师 杨 梅

一天,我和同学约好下午5点30分,在体育场进行篮球比赛。我骑车前往赛场,忽然刮起了一阵风,乌云遮住了太阳。

一阵给力的风吹过,在此起彼伏的“沙沙”声中,我们开始了比赛。每进一球,总能听到一阵“沙沙”的响声,如同观众的掌声,热烈非凡。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越打越激烈,树上的叶子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从座位上一跃而下。落在篮球架上,落在赛场上,落在观众台上,它们随着我们不断奔跑的脚步舞动着身体。时而翻滚向前,时而轻舞飘扬,为激烈的比赛增添了几分柔美。

打着打着,雨也来凑热闹了。那雨仿佛有人性,当我进球时,风雨大作,可当别人进球时,却成了绵绵细雨。但越是这样,越使我活力四射。一会儿,雨停了,天空如同被水擦洗过一样一干二净,碧空如洗,空气清新,可我们还不时迷恋着下雨时的情形。

打了一会儿,天黑了,路灯亮了,我们在柔和的灯光下继续打球。不知谁将一个铁罐瓶踢倒在地上,风一吹,“叮叮”地响个不停,仿佛在为我们伴奏。夜晚,鸟儿回家了,它们在树上不时发出一阵“喳喳”声,与我们有节奏地配合,它叫一声,我投一球,好像在为我加油喝彩。

慢慢的,我们的比赛结束了,小鸟也仿佛鸣累了,应该睡着了。我们不想打扰小鸟,一个个推着车子慢慢地离开了。

白天的赛场美丽非凡,夜晚的赛场,“亮”得让人心悦诚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